庐山漂流优秀作文600字
8月21日,爸爸妈妈和我到庐山游玩。一下车,我惊奇地发现一座巨大的山峰矗立在我的眼前。“哇!这就是庐山!”我在庐山脚下看,发现庐山是由一块块大石头组成的。庐山的腰间缠绕着一片一片的云雾。接着,我们到庐山脚下玩起了漂流。
一开始,我以为是从庐山的瀑布上滑下来,所以,脸红了,手抖了,脚僵硬了,牙齿“咯咯”地响。妈妈爸爸都劝我:“你也太异想天开了,怎么可能从瀑布上滑下来呢?”而我却不以为然。开始漂流了,其他人都满怀高兴的心情,可我很不情愿地换上了救生衣,戴上了安全帽。“哎,试试吧!也许没那么可怕。”我心里这样想着。于是,工作人员把我们送到了充气皮艇上,还给了我们两个桨。我发现桨非常象鸭子的脚掌。难怪鲁班能发明船桨。“啊!这皮艇底下怎么会有十二个小孔?”思考间,一股清泉就从孔子里涌了上来。我捧了口水,往嘴里倒。清泉甘甜可口,好喝极了!可接下来发生的事可不是一个“怕”字了。我们从“滑梯”上渐渐飘下来。“啊。。。”不叫怎能罢休?哎,终于回到平静的水潭里了,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。可是我刚想休息,不知谁在捣鬼,撞了我们一下。正好,这一撞把我们又撞到了“滑梯”上。我无可奈何地摇摇头。不知怎的,这一下我的嗓子怎么不“唱歌”了,我觉得奇怪。当然,我的情绪也不那么严肃了,渐渐地从“雷雨”转“中雨”,“中雨”转“小雨”……最后从“多云转晴”。哇,这漂流真是刺激、好玩!就这样,我们共漂过了十九关,水流落差达190多米。我回头看了看,这“滑梯”有长有短,长的好似长城,短的似乎才几米长。真是一漂难忘啊!
只要再来庐山,我还要漂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