庐山漂流作文600字
2庐山玩漂流
我是一个喜欢冒险的女孩子,这不去年期末考得还不错妈妈答应带我去庐山漂流,我高兴坏了。
那天是个晴朗的日子,万里无云。我和妈妈穿上事先准备好的一次性雨衣,小心翼翼地登上了皮艇,拿好船桨,一切准备完毕,出发!刚开始水面还很平静,可不一会就泛起了波纹,又过了一会我的面前出现了一条小瀑布。一种恐惧感霎时间涌上了心头,我紧闭双眼,屏住呼吸,攥着安全带,虽然是夏天但手上还是一个劲地冒冷汗,等待着那使我激动而又有些害怕的时刻。船开始倾了,我感到整个身体都在向下倒,一个又一个小浪不停地钻进船体,不停地拍打在我的身上,舒服极了。可皮艇早已装满了水,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开始的地方有那么多卖小盆的了。唉,只好下船推了,那些买了小盆的人此刻正在过河上泼水节呢。妈妈在后面拉,我在前面推,都咬牙切齿,使出了吃奶的劲可它还是纹丝不动,我累的气喘吁吁松了手,妈妈也没了办法,正愁眉苦脸地看着我,看着一同来的人已走远,我无可奈何地说:“算了吧,不管它了继续玩!”于是我们又踏上了漂流的行程。
当我沉浸在自己美妙的遐想时,一阵剧颠把我拉回了现实的世界里,下意识的,我抓紧了安全带,前面不断传来尖叫声,还没等我作好准备,船就呈60度倾斜,自己好象要被甩出去了,度过危险区了,睁开眼睛,四周绿树环绕,阳光明媚,照在身上火辣辣的。又是一个小瀑布,经过前两次的锻炼我不在害怕了,瞪大眼睛不想错过这激动人心的一幕。水花腾空而起,在阳光的照射下,它们显现出了美丽的七彩光,令人赏心悦目。
在随后的行程中真是精彩多多,一会有人掉进水里了,一会有人禁不住放声歌唱,大家在笑声中圆满的结束了这次水上历险,真让人难忘啊!
3碧龙潭漂流记
今天是外出旅游的第五天,正午时分,我们一行十人去庐山脚下的碧龙潭漂流。天气很热,火辣辣的太阳晒得我们皮肤发烫,头上都快冒烟,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我们漂流的兴致,我和表哥(周南)特别激动,都有点迫不及待。
漂流的工具是一条只能成两个人的橡皮艇,我和爸爸穿上橙黄色的救生衣换上拖鞋,登上橡皮艇,在一个十分平缓的溪涧里下了水。我和爸爸面对面坐着,旁边还有许多五颜六色小艇,几乎把整个潭面撑满了。艇上的人们叽叽喳喳说个不停。我和爸爸一人拿着一条浆在两边使劲地划着,小艇慢慢地前行,前面有一个窄小的出口,只能容纳一个小艇通过。出口两边各有一个工作人员用钩子勾住缠在艇边的绳子,是你的小艇能顺利的进入出口。出口外面是一个滑坡。
我和爸爸的橡皮艇被勾进拱形的出口里,顺着水流冲下去。我感觉周围的物体在飞快的消失。我紧紧地抓住小艇两边的扶手,生怕被甩出去。突然,一个巨大的浪头向我们打来,我感觉一股冰凉的水袭遍了我的全身,把我和爸爸淋成了落汤鸡,我松了一口气。再看看其他的乘客,有些人吓得脸色发白,不时发出阵阵尖叫。我们的小艇在水里漂了一段路,不时在水里打转,我感觉像过山车。又到了一个滑坡,水流更急了,一个又一个浪头向我们打来,我和爸爸的衣服彻底湿透了。紧接着划了一会浆。这时,我们遇到了麻烦:小艇卡在了两块石头中间,动弹不得。突然,我看到了妈妈的船。我灵机一动,等她们的小艇靠近了以后,我用浆猛顶了一下她们的艇身,我们的艇就漂走了。紧接着又过了三个滑坡,我们到达了终点。
上了岸,虽然大家衣服都湿透了,但大家都很开心,因为我们都尝到了漂流的乐趣。下次有空,我一定还来漂流!